米脂县开展廉政文化和家规家训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万宏、朱萌 时间:2019-01-31 17:19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和廉政文化建设,积极营造家风好、民风纯、党风正、政风清的良好氛围。近日,米脂县纪委监委联合县文联、县文明办开展廉政文化和家规家训作品征集评选活动。

    据悉,此次活动共收到小说、小品、诗词、漫画、公益广告等县内外作品77件。经过评委组初审、资格审核、复审、联审四个环节,最终评出获奖作品11件,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活动既展示了广大干部群众的才情智慧、艺术风采,又生动地诠释了廉政文化建设的深刻内涵和家规家训教育的深远意义,在全县营造了反腐倡廉和传承好家风好家训的浓厚氛围。  

返回文明创建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2)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刘斌飞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