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百人登高迎重阳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周亚楠 时间:2018-10-17 16:58
    10月16日,重阳节来临之际,米脂县文明办和县税务局、县财政局、县供电分公司、县城区便民服务中心银城社区、县气象局、县检察院、县农商银行、县第三中学、县华润希望小学、县印斗镇九年一贯制学校10家省级文明创建单位联合举办了“我们的节日——重阳节”登高健身竞赛活动。来自全县省级文明创建单位的130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竞赛。
    随着发令枪响,参赛人员从米脂县税务局出发,途经米脂县滨河公园、文昌大桥、党家焉村、九龙桥等地,最后返回起点,全程10公里。参赛人员个个精神抖擞,步履矫健,最终,县税务局职工艾建波以四十一分的成绩夺得冠军。
    活动中,所有人员脸上都洋溢着欢乐的笑容,分享着在文明创建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感受着文明单位共享共建带来的实惠和喜悦。
    “今天的活动既让我体验了重阳节登高的这一传统习俗,又让我锻炼了身体。”参赛人员刘昊如是说。
返回文明创建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刘斌飞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