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办“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庆重阳文艺晚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朱萌、周亚楠 时间:2018-10-17 17:09
晚会现场
晚会现场
序曲《金秋送爽》
序曲《金秋送爽》
    10月15日,米脂县剧院内花团锦簇、流光溢彩,由县老干局、老龄办、工商银行米脂县支行主办,县文明办、县文体广电局、县总工会等单位联合承办的“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庆重阳文艺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副市长、县委书记王国忠,县长高寒,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纪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常胜贵一同出席晚会,安徽省六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胜一行应邀观看晚会。
小戏《情暖人间》
小戏《情暖人间》
    晚会在舞蹈《金秋送爽》中拉开序幕,歌曲《东方红》、歌伴舞《挂红灯》、舞蹈《打枣》、小戏《情暖人间》、小品《款款敬老情》等节目依次登场,精彩纷呈。由老年大学选送的《太极拳》表演,柔中带刚,充分展现新时代老年人热爱生活、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独唱《陕北女娃娃》《一哒哒里》《亲妹子》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不时引来观众的热烈掌声。整场晚会13个节目轮番上演,在歌曲《相亲相爱》中落下帷幕,给观众们呈上一场的视听盛宴,让现场的老人们在欢声笑语中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
刚柔并济的《太极拳》
刚柔并济的《太极拳》
    近年来,米脂县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深化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深入开展“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通过各类主题鲜明、内容新颖、形式多样的活动展现中国传统节日博大精深的文化内涵,让节日活动具有了浓郁的文化氛围和时代特色,丰富了我县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返回文明创建首页
顶一下
(3)
75%
踩一下
(1)
25%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刘斌飞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