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欢歌迎端午 “粽”情敬老院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周亚楠 时间:2018-06-15 10:29
    “在那遥远的地方,有位好姑娘,人们走过了她的帐房……”6月14日上午,米脂县夕阳红敬老院里传出了阵阵优美的歌声和热烈的掌声。
  志愿者为老人们演唱歌曲
  志愿者为老人盛“粽子”
  志愿者喂行动不便的老人吃粽子
  志愿者陪老人聊天
  志愿者帮行动不便的老人出门
  敬老院刘万功老人为志愿者献唱
   原来,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际,米脂县检察院、财政局、国税局、地税局、城区便民服务中心银城社区、华润希望小学6家省级文明创建单位联合走进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粽子、水果、米、面、油等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并且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修剪指甲,陪他们聊天、唱歌,现场欢声笑语不断,洋溢着浓浓的节日气氛。
返回文明创建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刘斌飞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