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500余名干部师生祭扫革命先烈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斌飞,周亚楠 时间:2018-04-27 16:59
 


    青山埋忠骨,清明祭英魂。4月4日,清明节来临之际,米脂县第三中学、县检察院、县国税局、县地税局、县气象局、县城区便民服务中心银城社区6家省级文明创建单位500余名干部师生,在绵绵细雨中,来到县烈士陵园进行祭扫革命先烈。

    在苍松翠柏中的革命烈士纪念塔格外醒目,全体人员一起瞻仰烈士纪念塔,并向纪念塔前敬献花篮,肃立默哀,一同缅怀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和为人民的美好生活而顽强斗争、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全体人员在印有“缅怀先烈 文明祭祀”的横幅上一起签名,寄托哀思。活动中,第三中学还举行了入团仪式,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学生代表为革命先烈献词,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整个活动在庄严肃穆中结束。
    据悉,此次活动由轮值单位米脂县第三中学牵头组织。今年,米脂县积极组织全县各类省级文明创建单位在清明、中秋、重阳等重要时间节点联合轮值开展主题活动,从而进一步加强文明单位的建设管理,不断提高文明单位的创建水平,切实推进全县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返回文明创建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刘斌飞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