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召开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座谈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朱萌 时间:2018-03-09 17:08
 
    为推进全县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有序开展,不断提高文明单位创建水平,共享创建成果。3月9日下午,县文明办组织召开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县文明办主任常培飞主持,财政局、供电分公司、地税局、国税局等省级文明创建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2018年米脂县省级文明创建单位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实施方案,对陕西省省级文明创建网络测评指标体系进行了讲解,并就“文明创建 你我同行”主题实践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创建单位围绕文明创建工作作了典型发言和经验交流,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创新举措,积极推进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落到实处。
返回文明创建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2)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刘斌飞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