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明办一行来我县检查精神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娜、朱萌 时间:2017-11-17 18:39

 

11月16日,榆林市文明办副主任安涛带领检查组一行来我县检查验收2017年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进军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杨家沟中学、中国移动通讯集团陕西有限公司米脂分公司、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陕西省米脂县分公司、沙家店镇九年制学校检查验收市级文明单位、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情况,通过实地考察、材料审核、听取汇报等形式,对我县精神文明创建情况进行了细致检查。

检查组对我县近年来在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方面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希望各创建单位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坚持不懈地抓好创建工作,广泛开展文明创建活动,推进精神文明工作再上新台阶。

返回文明创建首页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刘斌飞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