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银城社区开展端午节关爱老人志愿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曹鹏 时间:2017-05-26 23:00
 
    5月26日,在端午节到来之际,米脂县银城社区的志愿者们走进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志愿活动,为敬老院里的老人送去米、面、油以及包好的粽子,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让老人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老人免费理发,与他们交流谈心,嘘寒问暖,嘱咐老人们要注意身体,真切的关怀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端午节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敬老院的老人多是无儿无女,常年孤独寂寞,我们有责任尽一己之力为这些孤寡老人奉献一份爱,也希望能有更多的人能够奉献爱心,传播善行,让老人真正过上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的幸福晚年。”志愿者曹鹏如是说。
 
返回文明创建首页
顶一下
(3)
75%
踩一下
(1)
25%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刘斌飞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