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米脂“窑洞古城”国际摄影周暨摄影采风活动,招募志愿者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周亚楠,朱萌 时间:2017-01-15 14:58
 

    米脂窑洞古城是米脂的历史文化标志和各种历史文化遗产的集中展示之地。为了充分展示米脂窑洞古城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弘扬千年古县魅力,进一步扩大米脂的知名度、美誉度,拟在2017年春节活动期间(农历正月十一至正月十六)举办为期一周的“中国摄影金像奖历届获奖作品展”为主的系列展览活动和摄影名家、顶级摄影媒体走进米脂采风活动。

    现招募志愿者一批,协助维持现场秩序。如果你想生活过得更加丰富多彩,就赶快加入我们吧!

一、活动名称

中国·米脂“窑洞古城”国际摄影周暨走进米脂旅游摄影采风活动

 

二、活动时间

2017年2月7日至2月12日

三、活动安排

正月十一:展览开幕式(李自成行宫)

正月十二至正月十五:走进米脂摄影采风系列活动;

正月十六:闭幕撤展;(无志愿服务项目)

展区分布:李自成行宫、东街小学 、旧印刷厂、县委党校、雄雁城市广场。

四、项目地点

米脂县行宫东路61号

五、招募时间

2017年1月15日至2月11日

六、招募人数

50人

七、岗位描述

1、引导广大市民和游客有序浏览

2、配合做好其他协调保障工作

八、岗位条件

熟悉米脂县区交通路线,对米脂传统文化和景点分布有大致了解

九、报名方式

复制搜索链接

http://yulin.zhiyuanyun.com/app/opp/view.php?id=574248&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进入“志愿云”系统发布的项目网址进行报名

十、联系方式

朱萌

手机:13484468546

电话:0912-6222079

邮箱:492078247@qq.com

返回文明创建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刘斌飞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