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榆林好人”评选候选人——马涛简介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堆 时间:2016-08-30 09:37

 

 马涛,男,1991年生,米脂县北街小学教师。

 在大学期间他就利用寒暑假时间创办了“米脂县大眼睛儿童美术教育基地”,通过所学专业和6年的教学经验,他打破传统的美术教育方法,他为在美术教学中不能在教室一味的闭门造车一笔一划给孩子们教画画,而是要通过户外写生,培养孩子的想象力、创造力,从而达到释放天性,快乐教学的目的。

“弘扬志愿精神、传递爱心能量”几年来作为青年志愿者的他本着“助人自助,乐人乐己”的情怀。2014年走进米脂县石沟中小学开展了“共成长、教画画、绘童年梦”大型志愿者帮扶活动;2015年走进杨家沟中小学开展了“走进同心世界、描绘七彩梦想”帮扶志愿活动;2016年5月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他为了让农村的留守儿童们度过一个丰富多彩、欢乐有意义的节日,他走进米脂县新尚沟村小学,开展了一次“迎六一、共成长、教画画”帮扶志愿活动。并为孩子们送去了油画棒、画纸、勾线笔、铅笔等美术工具,给孩子们上了一堂快乐而有教育意义的课,让孩子们享受艺术、享受童年。

 多年的志愿者帮扶事迹为他赢得了一个又一个荣誉,他的事迹先后被榆林人民政府网、榆林新闻网、榆林文明网、榆林日报、米脂新闻网等多家媒体争相报道,在全县以及各学校得到了高度评价。

 

返回文明创建首页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刘斌飞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