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初心担使命 我为群众办实事

来源:文明米脂 作者:刘斌飞 常焕鑫 时间:2021-05-14 09:21

5月13日,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中心、县学生资助和后勤服务中心、米脂中学在米脂中学校园内联合开展了“坚守初心担使命 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主题的学生资助政策暨食品安全宣传志愿服务活动。原委文明办主任姬连喜、县学生资助和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常建林、米脂中学校长刘宏亭出席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

县委文明办主任姬连喜向学生发放政策资料

图片

米脂中学校长刘宏亭向学生发放政策资料

图片

县学生资助和后勤服务中心主任常建林为同学们解读资助政策

此次活动通过悬挂条幅、布置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及致高中毕业生的一封信等形式向学生宣传食品安全及生源地助学贷款和高校资助政策,以“入学前不用愁,助学贷款解烦忧”、“入学时不用愁,绿色通道轻松走”、“入学后不用愁,各种奖助全都有”三个阶段全面覆盖的形式,着力解决高三学子上大学的后顾之忧。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对资助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营造了良好的资助舆论氛围,落实了党和国家学生资助政策,使党和国家教育惠民政策深入人心,确保“不让一个学生因为家庭贫困而失学”的政策要求落实落细,落地生根,对我县助学贷款工作的持续稳定开展也起到了积极作用。



返回文明创建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文明米脂 编辑:刘斌飞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