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供电分公司开展清明节植树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白堆,周亚楠 时间:2016-04-05 12:24

    3月31日,米脂县供电分公司组织干部职工前往米脂县东山梁工业园区开展“植树祭先烈,绿色清明行”为主题的植树活动。  

    活动现场,该公司干部职工们在工人师傅的指导下,相互协作,分工明确,有的负责挖坑,有的忙着扶苗,有的负责填土。经过两个小时的忙碌,一排排笔直的小树迎风而立。

    此次植树活动切实让职工参与到保护生态环境、共建绿色家园的实际行动中,也用植树缅怀故人的方式代替传统烧纸,做到了文明祭祀,丰富了清明节的文化内涵。

 

返回文明创建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刘斌飞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