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送医下乡”义诊活动走进米脂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姬晓慧 时间:2023-04-10 15:07

4月4日,国家能源集团“送医下乡”义诊活动在杜家石沟镇举行启动仪式,副县长赵建国,神木市大柳塔试验区人民医院院长郭宽明以及他所带领的专家团队、前来就诊的群众等参加启动仪式。

赵建国对本次“送医下乡”的15名医护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国家能源集团开展此次义诊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国能集团和米脂之间的友谊,是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开展的惠民活动,是关注民生的重要举措,让老百姓在家门口享受医疗服务,做到对疾病“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为群众提供实实在在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据了解,本次“送医下乡”活动将持续4天,陆续为我县杜家石沟镇、印斗镇、郭兴庄镇及沙家店镇的600余名群众进行腹部彩超、甲状腺彩超、心电图、早癌筛查以及肝功、肾功等14项血液检查,将健康送到老百姓的家门口。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