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华集团助米脂县城师生告别粉笔灰!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姬小玲 时间:2018-03-19 15:45

 

  

    老师用水解环保笔在黑板上写字后,拿起配套的板擦轻轻一擦,黑板上的字就消失了,手上也没留下丝毫痕迹。 “以前上课不到半天,讲台上就是一层粉笔屑,老师和前排同学都是粉尘的受害者。现在改用墨水笔,粉尘的问题解决了,以前手指受粉笔长期腐蚀造成的脱皮及多年的咽炎等问题应该有指望改善了。”正在上课的老师高兴地说。这是近日,我们在职业中学教室里看到的可喜一幕。

    该工程是2017年神华集团给米脂的扶贫项目(无尘板书教学黑板及配套设施的安装工程),该项目共计375套,于今年3月中旬开工,预计4月初竣工,县城各中小学将率先安装这套无尘板书教学黑板及配套设施。

    此举彻底结束了“一擦黑板扬尘漫天”的历史,并将终结米脂师生吃粉笔灰的时代,也是米脂教育率先实现云平台服务、率先通过双高双普国验等辉煌之后的又一开创性举措。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