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能源集团来米脂县开展送医下乡义诊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吴荣 时间:2021-08-09 08:35

图片

8月4日,在米脂县杨家沟镇卫生院举行了国家能源集团“送医下乡”义诊活动启动仪式。副县长赵建国出席仪式。
赵建国代表县政府对国家能源集团和神木市大柳塔试验区人民医院医疗专家和医护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这项活动体现了国家能源集团与地方政府对农民群众及基层干部身体健康的充分重视和深切关怀。同时希望大家体检的时候,必须做好个人疫情防范。
图片
活动现场,神木市大柳塔试验区人民医院医疗专家们带着彩色B超机、心电图仪器、血压测量仪器等医疗设备,开始为前来就诊的群众免费体检和义诊咨询。专家们热情接待每一位前来问诊的村民,耐心接受咨询,认真询问病情,提出治疗方案,叮嘱注意事项,并对其相关疾病进行健康知识普及,医护人员得到农民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国家能源集团于2002年起对米脂县进行定点帮扶,累计投入项目资金1.02亿元,实施项242个,消费帮扶1232.44万元,助力米脂县于2019年5月7日成功脱贫摘帽 。本次活动是国家能源集团连续第三年开展医疗帮扶,为米脂县600余名农民群众、基层干部、驻村干部等提供免费体检,保障农民群众及基层干部的身体健康。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