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艺“剪纸”培训 巧手剪出“幸福来”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张如 时间:2019-07-10 15:50

 

    

    为传承民间剪纸艺术,丰富辖区群众化生活,帮助部分贫困群众掌握一技之长,实现文化扶贫,7月10日,米脂县计生协特邀县文化馆马春云老师为县区内广大剪纸爱好者开展剪纸公益培训。
  培训课上,马春云首先通过ppt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剪纸作品。随后,向广大剪纸爱好者讲解了剪纸技术要领,并动手示范,伴随着剪刀的上下舞动,一张张纸在广大学员的手中变成了翱翔的燕子、可爱的小猪、大胖娃娃。一幅幅作品激发了学员们的学习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加强学习手工剪纸,将民间剪纸艺术弘扬广大,有了一技之长,脱贫致富有希望,巧手也能剪出幸福来,希望计生协以后多举办类似培训。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