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对两处校外违规培训场所进行查处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李云飞 时间:2023-06-16 15:07
为进一步加强学科类隐形变异和“地下”违规校外培训治理工作,巩固校外培训治理成果,6月13日晚7点,县政府组织县教体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县公安局三部门对群众提供的两处校外违规培训场所进行了联合查处。
检查组现场查处时发现,盘龙南路和行宫西路两处校外违规培训场所分别有23名、32名学生参与培训,两处场所均有违规培训组织者和参与者各1名,且正在进行语数英学科类培训。
 
检查组立即对现场进行了处理,责令组织违规培训者立即通知家长将学生接回,并停止一切办学行为。检查组对组织违规培训者进行了询问和谈话,要求其退还所收培训费用,清理与培训行为有关的教具、桌椅和书籍。
检查组对以上两处校外违规培训组织者和参与者的信息进行了采集,对违规培训行为进行了取证。届时,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据相关规定严肃处理。
县“双减”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提醒广大家长朋友,切勿选择隐形变异或“地下”违规地点进行培训,如发现此类违规培训行为,及时向相关部门反映,我们将严厉打击此类违规培训行为,绝不姑息。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