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班开班了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9-07-02 08:48

 


 

    7月1日,由米脂县残联主办,米脂县昊天厚土残疾人创业孵化基地承办的米脂县残疾人职业技能培训班开班了。
    培训邀请了米脂县种子管理站站长、高级农艺师、榆林市突出贡献专家姬伟就苹果栽培管理技术和红葱栽培实用技术进行培训。姬伟通过理论知识讲授和具体事例分析,引导参训学员切实了解掌握相关的应用技术,提高他们的职业技能水平。
    据悉,本次培训旨在提高残疾人职业技能水平和综合素质,增强残疾人的竞争能力,促进残疾人就业。培训共分为三期,培训将从7月1日持续至7月6日,累计全县将有90名残疾人接受培训。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