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办首届“职工互助杯”美容美发职业技能竞赛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高婷婷 时间:2023-04-27 11:14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深入挖掘美容美发技能人才,不断推动米脂县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走深走实,4月25日,米脂县举办首届“职工互助杯”美容美发职业技能竞赛。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樊小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姬巧玲,县政协副主席姬乃明,县劳动竞赛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基层工会主席、各评委、各项目参赛选手、参赛模特、主办协办单位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技能竞赛活动。
活动上,樊小荣为本次技能竞赛致辞。随后,县卫生监督所工会负责人宣读竞赛规则和评分标准。参加竞赛的男士时尚修剪与造型、女士时尚修剪与造型,新娘化妆,美甲四个项目参赛人员均展现娴熟技术和非凡本领,各项目评委现场检查并打分。
经现场评选,此次“职工互助杯”美容美发职业技能竞赛共评选出优秀奖6名、最佳造型奖4名、最佳创意奖4名、最佳技术奖4名,参加活动的领导分别为获奖者颁奖并合影留念。
据了解,本次竞赛由县总工会、县人力资源和县社会保障局主办,县妇女联合会和县卫生健康局协办,县美容美发工会联合会承办。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陈思兰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