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残疾人第一期职业技能培训开班了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常瑞明 时间:2018-08-30 09:47

    

    8月28日,由米脂县残联主办,米脂县昊天厚土残疾人创业孵化基地承办的全县残疾人第一期职业技能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全县部分街镇的30多名残疾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主要围绕爱国主义教育、农业技术培训和电子计算机入门知识等方面内容对参训学员进行培训,通过理论知识讲授和具体事例分析的方式交替进行,引导参训学员了解掌握相关的应用技术。
  “这次培训让我开拓了眼界,从中还学到了一些创业就业的技能,为改善我们生活水平奠定了一个良好的基础”城郊镇官庄村残疾人艾小锋告诉我们。
  “这次培训的目的在于提高残疾人的自身素质,让他们学到一技之长,提高残疾人的就业水平,从而改善他们的生活状况,增强残疾人应对社会的能力、独立生存的本领,也为残疾人脱贫尽我们一份绵薄之力。”米脂县残联副理事长冯玲如是说。
  据悉,本次培训共举办四期,将对全县范围内的残疾人进行相关技能的培训和指导,不仅能帮助他们学习掌握部分生产生活技能,实现残疾人自身价值,也为残疾人脱贫致富提供了就业保障。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