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孝文化协会举办公益读书会成立三周年纪念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马亚琼 时间:2018-06-25 15:25

 

    

    6月23日,米脂县孝文化协会举办公益读书会成立三周年纪念活动。
  活动中,参加读书活动的孩子、家长、孝文化协会的志愿者纷纷走上舞台,表演了手语歌、合唱、朗诵、背诵、手语表演等十余个节目,内容涉及《中庸》、《论语》、《道德经》、《庄子》等多部经典。家长代表们还与大家分享读书活动带给自己和家庭的益处,孩子们也纷纷表示参加读书活动后,自己的阅读和写作能力大幅提升,记忆力也得到显著提高。
  纪念活动上,协会还给四位领读的志愿者颁发了志愿者证书。
    据悉,米脂县孝文化协会读书会于2015年6月20日开办以来,为米脂读经活动搭建了一个学习国学经典和弘扬传统文化的平台。目前,越来越多的志愿者加入到了领读行列,每逢周末和节假日他们便和孩子们相聚在孝文化教室,诵读圣贤经典,学习传统文化。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