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食药侦查大队联合县药监局检查羊肉市场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马寅 杜海斌 时间:2017-08-21 09:14

 


 

    近日,米脂县公安局食药侦查大队联合县药监局对县内的羊肉市场进行了专项检查。

    本次专项检查主要针对羊肉市场的屠宰地点、贩卖地点、疫苗预防以及销售环境等相关安全问题,全面检查了羊肉市场各经营单位的“三章两证”。期间,对个别售卖环境不卫生的店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责令整改,避免以后出现类似问题。

    本次共检查羊肉市场店铺6家,发现问题限期责令整改2家。通过本次检查,切实提高了人民群众的安全饮食环境,进一步强化了人民群众的食品安全防范意识。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