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公安局10小时成功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县公安局供稿 时间:2018-03-16 15:10

 

    全国"两会"期间,米脂县公安局紧扣维稳保障主题,紧盯打击整治目标任务,打防并举,多管齐下,确保了全县社会治安稳定。3月15日,仅用10小时就侦破当日上午发生在米脂县的3起盗窃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连带破获涉及米脂、横山、内蒙的20余起盗窃案件,涉案价值达10万余元。
    3月15日上午,米脂县公安局先后接到报警称:城区一驴肉馆、某药店和另一饭馆先后失盗。案发后,该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责成刑警大队成立专案组,全力以赴,迅速侦破。专案组民警根据现场分析、研判、调取相关视频资料,迅速锁定一名可疑男子。经分析视频监控发现,该男子在作案时驾驶一辆摩托车,作案目标均选择为临街店面,其利用工具撬门入室实施盗窃。经过连续几个小时的分析、研判、串并,终于在海量信息中发现了犯罪嫌疑人的行踪,确定其真实身份,并锁定其活动区域。下午18时许,专案组民警迅速奔赴绥德,在某宾馆内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马某某,41岁,宁夏海原县人)抓获。
    现初步查明,马某某多次在米脂、横山、内蒙等地作案20余起,涉案价值达10万余元。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