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州学区举办第三届规范汉字书写教育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姜雪娥 时间:2016-11-28 10:25

 


 

    11月27日,银州镇学区组织开展了第三届规范汉字书写选拔赛,通过活动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写字习惯,传承和弘扬传统文化,营造高雅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并发掘和选拔出优秀的学生代表学校参加县教育局“中国梦 爱国情 成才志”第三届规范书写教育活动。


台上学生紧张比赛

   

    比赛前,学区校长郭宗文致词并强调了比赛注意事项。比赛中,来自9个学校11组代表队,44名同学大显身手,现场听写,层层闯关,书写中国汉字,传承中国符号。经过竞赛、决赛三轮的激烈角逐,最终官庄中心小学、姬家峁小学、班家沟小学、三里楼小学四支队伍发挥出色,脱颖而出,代表银州镇学区参加县级规范汉字书写大赛。


台下学生也在听写


    本次活动是对我镇学生汉字书写情况进行了一次全面详细的摸底,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学生练习汉字书写的热情。对于培养学生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素养,继承和发扬中国优秀文化成果具有重要作用。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