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四到位”推进干部下基层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斌飞 时间:2012-08-14 16:15

在“千名干部下基层”活动中,米脂县坚持做到安排部署到位、走访了解到位、强化措施到位、督促检查到位的“四到位”,深入推进干部下基层活动,目前活动已经取得实效。

 35开始,米脂县将全县31名县级领导,421名县直部门科级干部,168名乡镇科级干部以及2227名乡镇、部门一般干部纳入全县“千名干部下基层”活动行列,全面开展干部下基层活动。截至目前,活动中召开党员大会、村“两委”班子和群众代表座谈会562次,走访群众近3万户,发放问卷调查28926份,收集建议3269条。同时,就家庭情况、收入情况、住房条件、身体健康状况、生产生活、思想动态、民主政治等6大项122小项的内容进行了逐门逐户逐项核实,基本上掌握了群众的生产生活状况,为下一步制定发展帮扶方案提供了决策依据。

 为了确保活动扎实有效推进,该县积极开展督促检查。县上采取定期检查与不定期检查相结合的办法,责成由县委组织部牵头,会同县委、政府督查室,县考核办以及县作风整顿办公室,深入到14个乡镇、395个村、5个社区,采取乡镇、部门主要领导汇报,村“两委”班子和群众进行评议,做到部门领导干部驻村天数公开、入户调查公开、帮扶情况公开。同时,强化日常督促检查,对没有及时到岗的3名干部在全县范围内进行了通报批评。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