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华山论剑·西凤酒”杯篮球赛开幕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郭春腾汪江 时间:2017-09-22 09:34

 


 

    为丰富全县广大干部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进一步推进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提升全县职工队伍整体素质,9月20日,由县总工会、文体广电局主办的“华山论剑·西凤酒”杯篮球赛开幕式在二中操场举行,来自县委、人大、政府、政协等单位的8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辰开、县政协副主席毕华勇应邀参加开幕式。
    高辰开为开幕式致辞。他指出,各参赛队伍要本着重在参与、重在交流的目的,加强协调,搞好配合,确保比赛按预定赛程顺利进行。他希望,全体运动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风采,通过比赛激发干部职工团结向上、不甘落后、奋勇争先的进取精神,并把这种积极向上的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源泉。
    县总工会主席巩玉忠宣布篮球赛开幕。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