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害人家属为民警送锦旗表谢意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时间:2011-08-29 10:03

8月22日早上,刚一上班,米脂县公安局即迎来了手捧锦旗的绥德四十里铺“7.13”受害人家属。受害人将一面绣着“神勇出警、利剑出鞘”的锦旗送到了该局主管刑警工作的冯胜副局长和政工监督室主任苏锦富手中,并说到:“感谢领导培养出这么好的民警,能够为民除害。”

    2011年7月13日,米脂县银州镇班家沟村村民艾克胜与妻子庞某因感情纠葛,产生纷争,吵骂之际,恼羞成怒的艾克胜便朝妻子腿上捅了一刀,后又将妻子拉扯到自己房屋脑畔上,丧心病狂地朝妻子背部和腹部各捅了两刀,见其妻倒在血泊之中后逃之夭夭。

    米脂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一方面将生命垂危的受害人庞某火速送往医院进行抢救,一方面将犯罪嫌疑人艾克胜上网追逃,并对其展开追捕。民警们经过多方面走访摸排,对艾克胜可能出没的地方进行全天候的蹲点守候,对他活动的轨迹行踪进行全方位的追击,民警先后奔波于米脂、鱼河、银川、西宁等地设网布控抓捕,不料狡猾的嫌疑人屡屡逃脱。8月11日,专案组民警获悉:犯罪嫌疑人在青海出现。获此信息后,大队领导迅速部署,立即抽调精干力量远赴青海展开抓捕。到达目的地后,专案民警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很快锁定了艾克胜的藏身之地及活动范围,几经周旋,民警们在一店铺内将其成功抓获,至此“7.13”案件成功告破。

    受害人家属对刑警大队能够迅速破案、奔波于千里的吃苦耐劳精神赞口不绝,制作了一面锦旗以表谢意。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未知 编辑:admin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