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下乡事不难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雪娇 时间:2021-06-17 09:56

图片

6月8日,米脂邮政分公司与县快递企业“邮快合作”项目启动仪式在邮政分公司举行。
“邮快合作”项目启动仪式上,米脂邮政公司分别与圆通、中通、韵达、极兔快递企业签署邮政快递合作下乡框架协议。就如何积极发展农村电商和快递业务,更好地服务“三农”,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作了交流和磋商。
此次“邮快合作”,覆盖了米脂县8个镇、200多个行政村的快递下乡进村工作,是行业融合发展、整合利用好邮政、快递企业现有资源,补齐服务短板,实现互惠共赢健康发展的重要举措。
推动“邮快合作”,可以打通快递企业农村末端最后一公里问题,是“邮政在乡”工程的重要补充,是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更好用邮需求,也是邮政业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更是承担行业助推米脂经济社会发展,实现乡村振兴、兴农富民的社会责任和行业担当。
返回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