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警保合作企业开展“进农村、送头盔”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1-06-02 09:05
为深入推进 “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守护行动,规范摩托车、电动车骑乘人员正确佩戴安全头盔、让“一盔一带,安全常在”意识深入人心,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5月31日,米脂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中国人寿财险米脂支公司在印斗镇刘石畔村开展“进农村、送头盔”活动。
图片
活动中,交警大队大队长慕小兵结合“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活动主题,向在场群众积极宣传驾乘摩托车(电动车)佩戴安全头盔、驾乘汽车系好安全带的重要性,引导广大群众树立“安全带就是生命带”“头盔就是保命盔”的意识,并结合身边事故案例讲解不戴安全头盔和不系安全带的危害性,教育群众要自觉守法,坚决抵制酒后驾车、超员、超载、超速、无证驾驶、闯红灯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到,把“一盔一带,安全常在”的警句铭记于心,自觉摒弃交通陋习。
图片
图片
此次宣传活动,免费赠送了保险公司准备的爱心头盔60余顶,发放了“一盔一带”宣传资料300余份。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交通工具安全意识、交通文明意识和遵纪守法意识,有效预防了道路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为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返回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