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榆林好人”米脂候选人——郝鹏飞事迹简介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朱萌 时间:2019-08-21 17:45

    郝鹏飞,男,1985年6月生,中共党员,米脂县德义祥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2016年,郝鹏飞第一次参加志愿活动,在公益图书馆开馆活动中,他和其他志愿者一起搬杂物、打扫卫生、理书上架、布置现场。不久,他加入了米脂县爱满银州志愿服务队。作为后勤组组长,郝鹏飞每次开展活动,都会提前采购物资,为志愿者购买人身保险,根据参与人数安排车辆和路线,确保志愿活动当天井然有序。

    郝鹏飞经常出资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他为空巢老人送去米面油、日用品,结对帮扶贫困学子,给贫困学生送去学习用具、图书,为幸福院的老人们购买音箱,为脑瘫儿童购买手机,尽力帮助他人。为了解决环卫工人饮水难问题,郝鹏飞在自家商铺设立了环卫工爱心供水点,提供免费的饮用水和休憩场所。同时和其他志愿者一起发动全县十二个商铺自愿设立了爱心供水点。2018年11月,郝鹏飞与服务队队员共同商讨后,在全县范围内开展“小棉袄进大山”志愿服务活动,组织了四组志愿者,通过调查走访、实地考察等,了解确定受赠对象,为米脂山区的160余个贫困孩子和留守儿童捐赠了御寒衣物和学习用品。
    郝鹏飞带动家人积极参与志愿服务。2017年高考季,他和妻子一起参加助力高考志愿服务,为考生和家长免费提供小马扎、饮用水等。2018年高考期间,他带着刚满8岁的儿子去服务站为广大高考生提供服务。在杨家沟红色山地半程马拉松公开赛活动中,他又拉着妹妹一起报名成为了大赛志愿者,为跑友和群众提供道路指引、物资补给等志愿服务。
返回文明创建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刘斌飞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