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联通公司组织开展“道德讲堂传播文明风尚”宣讲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8-12-14 10:28

 

    

    12月13日,米脂县联通公司组织开展了“道德讲堂传播文明风尚”宣讲活动,县文明办主要负责人以及县联通公司全体员工参加。
  此次道德讲堂,特邀中国好人白治均老师进行授课,讲座在齐唱《公民道德歌》中拉开序幕。白治均,围绕38年的育人之路,为了把美德与知识传授给大山里的每一个孩子,结合多年来务真求实的工作作风,脚踏实地的践行着“教书育人”的神圣使命和感人故事进行讲授,精彩的授课,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聆听完讲座后,该公司所有员工纷纷表示,要向白老师学习,在平时的工作、生活中要学模范、当典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身边好人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传递社会文明新风尚。
    据了解,近年来,米脂县紧紧围绕全面提高公民道德素质这一主线,充分利用道德讲堂平台,示范引领、创新模式、注重实效,深入农村开展道德讲堂,激发贫困户内生动力,并以“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的形式弘扬美德、引人向善,在全县形成了崇德向善、践行文明的浓厚氛围。

返回文明创建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