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榆林好人”评选候选人—— 常建飞事迹简介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周亚楠 时间:2018-08-01 17:19

 

     常建飞,男,1976年11月生,中共党员,米脂县沙家店镇清水沟村党支部书记。

    他从做广告生意到行走田间地头,坚持不懈的开拓进取,带领村民增收致富,树立起了一个共产党员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光辉形象。
    作为一名村支书,他先后争取专项资金上百万元,用于修缮村办公场所、硬化村组道路、修建村文化广场等基础设施、实施人饮工程,自掏腰包购买电脑等办公设备,优化了村委办公条件,彻底改善了村容村貌;2016年5月,他成立了网络营销公司,帮助村民将小杂粮等土特产销往全国各地;同年8月,他在村里建起了酒坊,并优先收购本庄村民的粮食酿酒;2017年10月,他创办了种植专业合作社,通过土地流转完成了山地苹果栽植100多亩、小杂粮种植70多亩,成绩显著;今年3月,他建议效益不好的养殖场发展黑毛土猪的养殖,商订将自家工厂所产的豆渣、酒糟免费作为养殖场的猪饲料,并确定该养殖场为“残疾人扶贫就业基地”,为全镇200户有劳动能力的残疾贫困户发放补贴,促进残疾贫困户稳定增收;他为建档立卡贫困户提供工作岗位、逢年过节慰问孤寡老人、出资购买三轮车并雇用司机帮助村民拉水运肥、贴钱购买高价肥按平价发放给村民、为五保贫困户常宗平购买手机、深夜送突发疾病的村民常有良就医等,无时无刻不为广大村民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成为了村民心中的“贴心人”。
返回文明创建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2)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刘斌飞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