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碗爱心粥中感受“米脂温度”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朱萌 艾丹 时间:2017-03-06 17:01

 

    初春清晨,天色未亮,一碗碗热气腾腾的爱心粥被端上了桌,六七个环卫工人围坐在一桌,“来来,坐这儿,刚盛的,还热着呢!”氤氲的热气缭绕着一张张充满笑意的面庞……在米脂金龙大酒店门口,志愿者们正在招呼附近的环卫工人、孤寡老人享用免费早餐,据了解,米脂紫靖爱心香粥志愿项目自成立以来,四年如一日为附近的环卫工人和弱势群体提供免费早餐,传播大爱。 

    笔者在现场看见很多环卫工人和老人正围着桌子喝着香喷喷的爱心粥,还有一些人排队等着志愿者为大家添饭。“每天早上扫完街道,我都会过来喝碗粥,真的很感谢这些好心人,他们的爱心,让我们感受到了温暖,我也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把咱米脂的街道打扫的干干净净。”环卫工人杨和平如是说道。

    一碗爱心粥,温暖寒冷冬日。清晨,在我们还在熟睡的时候,不少人已经默默地起身工作,为街道的整洁,为我们的出行,为这个城市的苏醒做准备。尽管这时的天气还夹杂着冬日残留的丝丝寒意,志愿者如火的热情,却化为一碗热气腾腾的爱心粥,飘香溢爱,温暖着寒冬里早起的人们,也温暖着这个社会。

 

返回文明创建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刘斌飞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