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榆林好人”评选候选人—李松涛简介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常培飞,白堆 时间:2015-08-20 09:05

 


 

    李松涛,男,2004年8月出生,米脂县北街小学学生。
    李松涛是一个刻苦执着的小大人,在学习的跑道上坚持不懈,在生活的舞台中乐观向上,在班级的工作中任劳任怨。平时生活中爱好广泛。
    作为一名学生,学校是他获取知识,锤炼品格的摇篮。他和很多同龄孩子一样,热爱多姿多彩的校园生活,如饥似渴地学习各门文化知识,积极参加课外活动。上课时他认真听讲,积极发言,好学善思。课下认真完成作业,有不会的题和同学一道展开讨论,遇有不懂的问题就去请教老师。他的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多次被评为“学习先锋”、“优秀少先队员”、“五好学生”。平时,他爱好广泛,在绘画、朗诵、拉丁舞、跆拳道等方面都取得了好成绩。他还是校鼓号队的小号手,校足球队队员,代表学校参加县里的足球比赛。
    他尊敬长辈,懂得感恩,坚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奶奶和爸妈给的零花钱,他从来不乱花,积攒起来,用在有意义的事情上。生活中,他勤俭节约,从不跟别人比吃比穿。妈妈做家务时,他总爱帮忙。他常常端来热水为父母洗脚,也常抽出时间去陪年迈的奶奶说话。他时常主动帮助邻居打扫卫生,邻居们夸奖他是个听话懂礼的好孩子。
    他还积极参加社会活动,奉献爱心。公交车上给老人让座,扶老人过马路,主动帮助邻居老奶奶提东西,这些事情只要遇到就会去做,已经成为一种良好的习惯。外出游玩、公园散步,他总不忘随手捡起地上的烟蒂、纸屑,时时处处言行文明,在社会实践中锻炼自己。

返回文明创建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