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举行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培训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欣 时间:2013-07-19 15:30

 


 

 

    7月5日,米脂县举行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培训会。各乡(镇)党委、政府,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人民团体,省市驻米各单位代表参加了培训会。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姬绪利主持会议。
    会上,县文明办副主任常培飞就创建精神文明单位的具体要求及办法作了详细的指导说明,并传达了《榆林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和创建各级文明单位常规工作任务》的通知。
    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姬绪利作了讲话。他说,精神文明建设是一项长期又艰巨的任务,也是一项的功在长远的大事。从2013年5月下旬开始,市文明办将对各级文明单位创建活动情况、干部群众精神面貌、单位环境面貌、硬件建设情况等的复查。他指出,按照精神文明建设管理工作的要求,对复查优秀的单位,申请延长一届命名时间;对不合格的单位撤销文明单位称号;对于工作态度不端正,不积极参与和配合的单位取消资格,三年内不得参与评选。他要求,各创建单位认真做好文明单位年度考核复查的事宜,以迎接市文明办抽查。   

返回文明创建首页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