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网老人听讲座“有问有答” 免费义诊出实招“温暖心田”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申阳 时间:2019-06-28 15:34

 

    6月27日,米脂颐和智慧养老服务中心特邀米脂县医院副院长常玉宏为辖区入网老人开展“糖尿病的预防及防治保健”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中,常玉宏向老人提问什么是糖尿病?就糖尿病的病因、病理表现、治疗方法等进行详细讲解;呼吁入网老年人要从自我做起,培养健康的生活方式,坚持科学饮食,适当摄入热量,保证低盐、低糖、低脂等维生素。讲座现场气氛活跃,许多老年人提出了自己遇到的问题,常玉宏及随行医护及工作人员都耐心地为他们解答,并通过通俗易懂的讲解配上精彩的PPT课件,让他们一目了然的了解到了自己当前的症状。
    讲座现场,医护们还为他们测血糖、测血压,详细询问老年人的身体状况,耐心细致的分析病情,讲解糖尿病保健知识、注意事项、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预防常识,赢得了现场老年人多次热烈的掌声!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讲座受益匪浅!不仅提升了他们对自己健康的关注意识,而且提高了他们对糖尿病的预防和应对能力,希望该中心日后能举办更多类似的健康知识讲座。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