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脂县圪凹店村美术写生基地开展关爱留守老人送温暖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1-04-02 09:00

图片

3月30日,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米脂县桃镇圪凹店村美术写生基地开展了关爱留守老人送温暖活动。县委宣传部和县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一同感受民俗传统习俗。
图片
一双巧手,一把剪刀,搓、挑、剪、压、捏变成各种形状的小动物,待蒸出锅后,画个妆,一个个面团转眼间就变成了活灵活现的面燕儿。面燕儿分老燕儿和小燕儿,老燕儿送长辈表达孝心,小燕儿送小孩表示关怀。

图片

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我深深认识到作为一名党员,要为群众办实事,在寒食节到来之际,我们圪凹店美术写生基地举办关爱留守老人送温暖活动,给本村一百多名留守老人送老燕,表达对长辈的哺育之情。米脂县圪凹店美术写生基地张承伟说。
图片
 
活动中,老年人们有序排成队,县委宣传部和县民政局负责人将面燕和祝福一起送到他们手上,祝愿他们身体健康。
返回社会民生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