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家店镇组织干部群众收看国庆直播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朱海童 时间:2019-10-06 08:55

 

    

    70载砥砺奋进,70年波澜壮阔。10月1日上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沙家店镇组织全镇广大干部群众以不同的方式观看国庆阅兵式。
  59个阅兵方队,总规模1.5万人,各型飞机160余架,装备580台套,一支支威武的受阅部队,一排排精良的军事装备,充分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华民族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飞跃。强大的阵容、恢弘的气势,让观看盛况的干部群众个个热血沸腾、心潮澎湃,深深感受到了生活在这样一个繁荣昌盛的祖国里的骄傲与自豪。
    大家纷纷表示,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沙家店镇2.4万群众同全国人民一道步入小康社会不懈奋斗,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返回沙家店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