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家店镇“三到位”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朱宏伟 时间:2016-06-30 09:42

    为了扎实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使全体党员干部补好“钙”、加好“油”,沙家店镇将“两学一做”活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员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精心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实施,通过“三个到位”,扎实开展“两学一做”活动,确保活动有效落到实处。
    一是认识到位,大力营造活动氛围。“两学一做”活动是一项经常性的工作,具有延续性, 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学与做的重要性。镇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精心安排部署,研究制定方案,进行宣传发动,营造浓厚氛围,在全镇迅速掀起“两学一做”学习热潮。
    二是措施到位,积极开展学做活动。要求各党支部明确学习重点、制定学习计划,积极开展学习和座谈讨论,主要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领导辅导等形式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镇党委、政府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亲自授课、带头领学,为党员干部作出表率。
    三是统筹到位,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切实将“两学一做”活动与党员活动日、“三会一课”制度、党员组织生活会等紧密结合起来,坚持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学以致用、以用促学,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觉悟和自身素养,真正把学习效果转化为推动各项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确保“两学一做”活动取得新成效。

返回沙家店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3)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