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家店镇中心幼儿园庆“六一”文艺汇演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申 艳 时间:2016-06-01 18:43

 

 

    6月1日,沙家店镇中心幼儿园举行了 “欢乐童年 放飞梦想”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孩子们、老师们、家长们欢聚在一起,共同庆祝“六、一”儿童节的到来。
    庆祝活动在申艳园长的致谢词中拉开序幕,整台节目精彩纷呈,形式多样。首先,幼儿教师表演了舞蹈《欢天喜地》,老师们笑容灿烂,动作优美,获得了热烈掌声。接下来,大班进行武术表演《三字经》,孩子们动作整齐划一,十分威风,男生们都表现出小小男子汉的英雄气概!中班舞蹈情景剧《拔萝卜》内容丰富,展示了孩子们活泼的个性,团结合作的品质。小班的孩子们也不甘示弱,表演的舞蹈《左手右手》
    充分体现了宝贝们的天真可爱、童真无邪,赢得了家长的阵阵喝彩。最后,庆祝活动在充满激情的舞蹈《踏浪》中画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不仅充分展示了沙家店镇中心幼儿园孩子们的艺术特长和活泼个性,更让孩子们在属于自己的平台上,完美展示开朗活泼,开心快乐的自我;更加促进了家园合作,让孩子们在家长和老师的共同陪伴下一起分享今天这份难得的童趣!老师们和家长们更希望今天这美好的记忆伴随着孩子们的一生,让孩子们在快乐中健康地成长!

返回沙家店首页
顶一下
(1)
25%
踩一下
(3)
75%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