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家店镇举行山地谷子收购启动仪式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亮 时间:2017-03-02 15:10

 

    3月1日,沙家店镇山地谷子收购启动仪式在泥沟村举行,标志着米脂县沃宜滋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兑现承诺,帮助该镇2个贫困村开始销售山地谷子。

    仪式上,沙家店镇镇长李瑞致辞,他表示通过与米脂县沃宜滋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合作,实行山地谷子订单农业运作,以最低保护价收购,最大限度地发挥农民特别是贫困户的种植积极性。并希望更多的企业能与农民进行合作,帮助该镇农民早上脱贫致富。
    
    据了解,去年6月,经县工商联、扶贫办和沙家店镇搭桥、牵线,米脂县沃宜滋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与沙家店镇的老虎圪塔村和泥沟村签订了《“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帮扶协议协议》,并承诺以每公斤高于市场价0.4元的价格收购该镇贫困户种植的343亩谷子。
    参加启动仪式的有:县工商联、商贸办、农业局、扶贫办和米脂县沃宜滋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以及沙店镇干部职工和该镇部分山地谷子种植户。
返回沙家店首页
顶一下
(4)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