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家店镇召开村干部坐班制度启动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朱宏伟 海斌 时间:2015-11-13 09:44

 

为了进一步加强村级组织规范化运行,切实转变村干部工作作风,密切党群干群关系,夯实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发挥村干部服务群众的作用,全力维护农村社会稳定。11月11日,沙家店镇在镇大会议室召开村干部坐班制度启动会。镇党委书记马胜云,各片片长、副片长,各村村支书、村主任、村会计参加会议。会议由镇长张升主持。
会上,镇人大主席候琦宣读了《沙家店镇村干部坐班制度》。沙家店镇村干部坐班制度从11月12起在全镇全面实行,村干部坐班时间为每周四上午11时至下午5时。坐班人员为村支部书记、村主任、村会计,坐班期间村干部在村组织阵地坚守岗位,为村民提供各种代办服务、处理村内日常事务、解答党员群众提出的问题,调解和处理群众各类矛盾纠纷、接待上级公务来人,做好上级和村“两委”交办的其他事项。
马胜云围绕“为什么坐班”、“怎样坐班”、“怎么监督坐班”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村干部坐班有利于密切干群关系,提升解决问题矛盾能力,便于三委班子议事,促进村级领导班子团结。各片、各村应提高认识,认真贯彻执行,努力服务群众。
返回沙家店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