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家店镇举行领导干部公开课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朱宏伟 时间:2013-12-02 15:18

             沙家店镇举行领导干部公开课

           ——沙家店镇在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活动中又出新举措

    为了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提高为民服务水平,沙家店镇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干部作风集中整顿活动,于11月29日,组织开展了“领导干部每人一堂公开课”活动,对干部进行业务理论培训。

    全体副职领导就当前形势、党风廉政建设、农村重点工作、党务知识、村级换届选举等内容进行了详尽的讲解。授课的同志精心准备、现身说教,使得每堂课既是一堂生动的政治课,又是一堂丰富的专业知识课。既是主讲者心灵的表露,又是工作实践的真实感悟,给听者以知识,教育与启发。

    整个培训会准备充分,针对性强,受训干部认真听讲,做好笔记。会后,受训全体干部一致认为此次培训收获很大,希望今后能开展更多类似培训活动。


返回沙家店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4)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