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家店镇召开“赓续红色血脉 讲好沙家店故事”主题宣讲会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23-08-22 11:58
图片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承红色文化、弘扬革命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赓续红色血脉 凝聚奋进力量,8月21日,恰逢沙家店战役胜利76周年,沙家店镇召开镇村两级干部会暨“赓续红色血脉 讲好沙店故事”主题宣讲会。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朱广主持,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第一书记、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图片

会议邀请县史志办主任常耀现场授课。常耀通过形象生动的讲述,向大家深入解读了沙家店战役的历史背景、战略意义及深远影响,进一步加深了参会人员对沙家店战役的了解,用革命前辈的感人事迹和动人故事来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感党恩。

会议强调,在座的每一个人都是沙家店红色故事的见证者、传承者,都应该肩负起传承沙家店红色故事的责任和使命。沙家店战役的胜利是革命先烈们前赴后继、不怕艰险取得的,党员干部要传承先辈不怕艰险困难、迎难而上的精神。要认真听讲,深入了解沙家店战役,从中汲取勇气和智慧,认真学习和探索其中的文化和精神,并且通过本次学习,做到每个人都能讲好沙家店红色故事,做到耳熟能详、口口相传,人人都是沙家店战役讲解员、宣传员。

图片

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此次活动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纷纷表示要时刻以革命先烈为楷模,发扬革命精神,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下一步,沙家店镇将深入挖掘红色资源,讲好沙家店故事,引导全镇广大党员群众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积极引导干部群众坚守自身岗位,用实际行动推动全镇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沙家店镇发布

返回沙家店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