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邮市“海归创业联盟”对沙家店镇中学30名贫困学生进行资助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8-09-19 17:26

 

    9月17日,高邮市“海归创业联盟”对米脂县沙家店镇九年一贯制学校30名贫困学生每人资助1000元。高邮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府党组成员杨文喜,高邮市侨联主席、外侨办副主任居锦,米脂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周启泉等出席助学捐赠仪式,县委统战部、县民政局、县教育局、县扶贫办、县发改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米脂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谢恩莲主持仪式。
    捐赠仪式上,米脂县沙家店镇九年一贯制学校少先队员为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敬献了红领巾。与会领导现场为受资助学生发放了资助款。受资助学生均表示要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返回沙家店首页
顶一下
(3)
10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