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沟村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刘雄飞 时间:2018-07-04 15:26

 

  

    7月1日,为庆祝建党97周年,沙家店镇清水沟村组织开展了党员“政治生日”主题活动,集体为同在七月一日入党的5名党员过“政治生日”,通过“五个一”活动,提醒党员始终牢记入党时的铮铮誓言,激励党员干部在新时代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干事创业的初心不能忘,要立足本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全村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是送上一张贺卡。村支书常建飞精心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制作了生日贺卡,提醒党员时刻牢记身份,增强党员意识,永葆共产党员先进本色。

  二是赠送一份纪念品。支部统一定制了“政治生日”礼物,并刻上“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勉励话语,由包片领导姬雄伟为过生日的党员赠送了纪念品,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党员政治上的关心和精神上的鼓励,让党员时时刻刻感受到党组织的关爱之情,不断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和使命感。

返回沙家店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3)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