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家店镇举办“庆七一”知识竞赛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银宝 时间:2019-07-01 09:24

 

    

    下面进入抢答环节,各代表组请听题。”
  “党的力量来自组织,党组织的根本属性是什么?请作答。”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五项工作举措是什么?请作答。”
  “精准扶贫的核心是什么?请作答。”
  “米脂县着力打造的五大党建示范集群有哪些?请作答。”
  6月27日,在米脂县沙家店镇一场“庆七一·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勇担当”知识竞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来自沙家店镇干部队伍的6支代表队的选手们踊跃抢答,沉着应对,流利作答,展现了扎实的政治理论功底。经过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第6代表队以225分的成绩获得一等奖。活动结束后,还对获奖代表队进行了表彰奖励。
  “这场活动太有意义了,不仅考验了我们的知识储备还增进了我们同事间的感情,展现了我们团结拼搏、协作互助的精神风貌,作为知识竞赛的一员,我感到非常自豪和骄傲!”竞赛选手杜自强由衷的感概。


 

  本次知识竞赛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和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论述、扶贫及扫黑除恶政策等重点内容进行开展。米脂县副县长孙文强,县政协副主席万雁出席本次活动,县政法委、县扶贫办及部分县党代表、县人大代表、沙家店镇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以及镇全体干部加了本次活动。
    知识竞赛开展前,还组织了沙家店镇机关支部预备党员入党宣誓。

返回沙家店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