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家店镇召开县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 时间:2016-11-30 10:20

 

11月24日上午,沙家店镇召开县委宣讲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县委宣传部副主任科员刘祖晟应邀出席会议并授课。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瑞同志主持。镇全体干部、各村书记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刘祖晟从五个方面科学系统、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整场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县党代会、人代会精神和我县的发展实际,讲得十分透彻、十分深刻,赢得阵阵掌声。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结合“两学一做”教育活动,积极组织党员群众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把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新思想、新要求落实到具体工作中,特别是要抓好基层党建、精准脱贫、山地苹果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返回沙家店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3)
10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