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州中心学校第十二届小学生运动会开幕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吕云荣 时间:2024-04-12 16:57

图片

4月10日,银州中心学校第十二届小学生运动会举行开幕式。运动会共有12项比赛项目,4个趣味团体游戏,8所小学近800人参加运动会项目,600余人参加艺体表演。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开幕式上,乐曲高奏,彩旗飘扬。各代表队依次入场,彩旗方阵、鼓号队方阵、花束队方阵、运动员方阵、裁判员代表迈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嘹亮的口号,整齐划一、意气风发。艺体表演在班家沟小学的腰鼓表演《开门红》中正式开始,姬家峁小学热情如火的花球啦啦操,蒋家沟小学充满活力的呼啦圈表演,孟岔小学的健身操《青春万岁》,银州中心学校的陕北秧歌等各类绽放校园活力的节目轮番上演,主题鲜明、场面大气、精彩纷呈,用青春活力燃爆全场。

本次运动会以“运动同心 健康同行”为主题,展现了新时期教育朝气蓬勃的风貌,激发了学生们的运动热情,提高了他们的身体素质,同时也增进了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和友谊。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朱婵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