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中刘祥同学以672分被清华大学录取

来源:米脂新闻网 作者:杜海斌 时间:2015-07-16 16:35

 


米中学生为考入清华大学的刘祥同学戴大红花
 

米中校长艾绍国展示清华大学李沛雨老师送来的录取通知书
 

米中校门口师生和群众列队欢迎的场景
 

在小会议室举行颁发录取通知书仪式
 

清华大学校长邱勇写给新生的一份信
 

刘祥同学的清华大学录取通知书
 

参加仪式的所有人员合影留念
 
716日,米脂中学敲锣打鼓喜迎清华大学面向全国发出的第一份录取通知书,清华大学李沛雨老师亲手将录取通知书送到米脂中学刘祥同学手中。
今年,米脂中学刘祥同学高考总成绩为672分,在享受国家面对贫困地区单招计划政策下,经过清华大学资格审查、初试和复试三个环节,顺利被清华大学软件学院录取,主修软件工程专业。
近年来,米脂中学坚持“主抓教学、强化管理、注重内涵发展”的精细化管理,深入推行课堂教学改革,积极开展教师学科能力竞赛和教学技能大练兵等活动,促进了教师的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的进一步提高,取得了该校在长达27年的沉寂之后,再次将优秀学生送入清华大学的成果。同时,米脂县持续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加大教育经费投入,全力推进普通高中标准化建设,换来了今年高考上线创历史新高,全县二本上线达到了524人。
返回米脂新闻首页
顶一下
(60)
82.2%
踩一下
(13)
17.8%

打 印】【顶 部】【关 闭 来源:米脂新闻网 编辑:杜海斌

 

免责声明:
1.凡来源注明“米脂新闻网”的作品,其版权归米脂新闻网所有。转载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米脂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除本站写作和整理的文章或图片外,其他文章或图片来自网上收集,均已注明来源,其版权归作者本人所有,如果有任何侵犯您权益的地方,请联系我们,我们将马上进行处理,谢谢。